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学生工作处一行到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4-18      访问次数: 154

  //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3月10日,校学生工作处一行走访北京银行南京分行,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工处副处长谭爽、吴同、陈雷、王敏及各科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骏成及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交流中,徐行长介绍了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发展历程、“文化金融”特色品牌、党建文化及与我校合作的特色校园综合金融服务项目。针对北京银行业务特色及我校专业特点,徐行长详细说明了与我校进一步合作的设想和规划。随后,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于北京银行南京分行春招岗位情况进行了推介,诚邀更多南艺优秀学子加盟北京银行。学工处分管就业负责人就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北京银行能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图片
图片


交流期间,学工处一行还参观了北京银行南京分行行史馆及党建成效展,双方一致希望今后能持续深入交流、推进合作,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图文 | 学工处

综排 | 陆锦仪

初审 | 吴  同 陆锦仪

审 核 | 雪  丽



南京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2007-2010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苏ICP备05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