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江苏省百校联动系列招聘活动——南京艺术学院专场暨名优企业集中推介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4-18      访问次数: 102
319日上午,我校精心策划组织的江苏省百校联动系列招聘活动——南京艺术学院专场暨名优企业集中推介宣讲会在马克思阅读中心顺利举办,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023届毕业生们积极参与,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捷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场指导工作。
图片
据悉,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江苏省教育厅联合多部门举办了“江苏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江苏百校联动系列招聘推进会”。我校结合学科专业特色与毕业生实际需求,分别邀请了南京我乐家居有限公司、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北京银行南京分行三家实力强、规模大、毕业生工作双向满意度高的用人单位来为同学们做集中宣讲。

图片

图片

未来,结合不同专业特色与就业去向,我校还将陆续举办各级各类更加贴合学生实际需要的宣讲会与招聘会,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指导与服务。


图文 | 学工处

综排 | 陆锦仪

初审 | 王  敏 毛雅琦

审 核 | 雪  丽



南京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2007-2010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苏ICP备05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