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我校开展辅导员队伍建设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4-18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水平,促进我校辅导员队伍高质量发展,3月1日上午,在校马克思阅读中心,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学生工作处特邀校原党委书记潘忠哲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开展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捷、原副校长吕斌、学工处处长仲社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仲社首先汇报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潘忠哲认真听取并了解相关情况后,从辅导员读书交流、调查研究、考核激励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强调辅导员要贴近学生、聆听学生、关心学生、帮助学生,提高职业使命感和荣誉感,提高职业素养、业务水平和调查研究能力。


图片


张捷表示潘书记对学生工作的指导既站位很高又贴近实际,对辅导员能力提升和培养思考深刻。接下来会把潘书记指导建议逐一落到实处,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辅导员队伍,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文 | 学工处

综排 | 陆锦仪

初审 | 吴  同 王  鑫

审 核 | 雪  丽



南京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2007-2010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苏ICP备05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