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我校成功举办江苏省第七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南艺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3-04-18      访问次数: 129
图片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就业育人理念,根据省教育厅相关部署,4月10日下午,由学工处主办的江苏省第七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南京艺术学院决赛在马克思阅读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特邀东南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的专家老师们担任评委,到场的还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教师和学生代表。

图片

图片

     比赛过程中,课程教学赛道的3位教师和微课赛道的6位教师从就业创业工作实际出发,通过精巧的构思、生动的讲解,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和课程经验,从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决策、材料准备到面试技巧,为我们带来了一堂堂生动精彩的就业创业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后,孙莉玲和王娟两位老师分别从南艺专业特色和当代学生思想特点的角度出发,结合每位老师的课程内容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也给予了精准点评,在场老师受益良多。
图片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应邀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

图片

     本次大赛为学校就业创业师资队伍搭建了良好的教学经验交流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教学水平,未来我校将持续深入推动就业创业师资培训,不断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将就业创业课程融入学校四美四育大思政育人格局下系统谋划,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片


图 文 | 学工处
综 排 | 陆锦仪 张朱莉娅
初 审 | 王  敏 毛雅琦
审 核 | 雪  丽


南京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2007-2010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苏ICP备05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