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学工动态 | “四美四育”促就业,学工处调研走访二级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18      访问次数: 9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大走访大调研”,全面推动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工作落实、落细,323-27日,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集中走访了各二级学院,就近期的重要工作与二级学院做深入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集中走访过程中,学生工作处全面解读了当前就业政策,详细梳理了近期重点工作,深入了解各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讨论各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初步解决方案。下一步将重点围绕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就业创业赛事、就业统计与派遣工作、访企拓岗等工作进一步发力,扎实推动我校2023届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 文 | 学工处

综 排 | 陆锦仪

初 审 | 王  敏 毛雅琦

审 核 | 雪  丽


南京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2007-2010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苏ICP备05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