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我校组织收看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18      访问次数: 86

2月28日下午,为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今早就业,教育部组织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我校组织就业工作相关人员在行政楼三楼集中收看视频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以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

图片

在集中收看网络调度视频会议后,结合会议精神,张捷副校长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工作部署与动员,并就如何抢抓春季就业黄金期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全面推进校院两级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压实主体责任,推动系科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全员参与到访企拓岗的行动中来,积极走访用人单位,拓展就业资源,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优质的就业岗位;二是搭建“互联网+就业”平台,以春季校园招聘会、宣讲会为重点,联动线下招聘与线上24365大学生就业平台、91job智慧就业平台,结合我校学科特点分门别类举办专场招聘会,更高效、便捷的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招聘信息;三是强化毕业生就业指导。既要充分发挥毕业生简历设计大赛、面试大赛的以赛促学作用,又要针对学生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更加精细的生涯指导与就业技能培训。

据悉,为全面打好春季校园招聘攻坚战,抢抓黄金机遇期,我校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已密集展开,后续将陆续举办高质量的校院招聘会、宣讲会,请全体毕业生同学积极关注。


图文 | 学工处

综排 | 陆锦仪

初审 | 王  敏 毛雅琦

审 核 | 雪  丽


南京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2007-2010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苏ICP备05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