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疫”起克难关 | 虹桥学生公寓学生学习生活井然有序
发布时间: 2022-04-20      访问次数: 1382

自4月10日学校封闭管理以来,虹桥学生公寓学生生活学习井然有序。学校领导始终十分关心校外学生公寓的学生们,先后采取多种方式提升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质量。4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咏梅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住校值班人员专门前往虹桥学生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和学生生活保障等相关情况。


  陈咏梅一行首先来到虹桥公寓大门,实地检查进出宿舍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查看了相关台账。接着,一行人前往超市、食堂和物业服务站等场所,详细了解封闭管理期间食品物品价格、货物储备、人员轮岗、物业服务等情况。

  随后,一行人前往辅导员值班室和心理咨询室,与住宿舍值班辅导员进行了座谈。通过座谈,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日常管理,陈咏梅对辅导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非常熟悉学生疫情防控处置流程,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不忘辅导员应有的使命和担当。二是住宿舍值班辅导员要打破学院的界限,全面把握宿舍区学生整体思想动态,重点关注需要特殊关心的学生,确保学生工作平稳有序。三是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条件下,开展一些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


  最后,陈咏梅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及活动室,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她们学习、生活等情况。结束后,陈咏梅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值班人员就校外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及生活保障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同时要为学生学习生活做好全方位保障工作。


  在封闭管理期间,辅导员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给学生提供方方面面的指导,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学生学习生活井然有序。


南京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2007-2010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苏ICP备05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