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封校不停学,“艺”起克难关
发布时间: 2022-04-18      访问次数: 1283

  在校园全封闭管理期间,校园疫情防控攻坚战全面展开,南艺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同舟共济携手抗疫。广大南艺学子依旧慎终如始,学习生活两不误,以认真踏实的态度对待每一天的学习与生活,在自律自强中积蓄力量,在守望相助中彰显担当。

  疫情之下,校领导也深深牵挂广大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及情况。4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俞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向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捷一行深入二级学院、附中、学生宿舍等学生学习生活场所,对校园全封闭管理期间的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深入了解考察了校园全封闭管理期间广大南艺学子的学习情况、校园学习场所的疫情防控及基础设施保障情况,对学生在校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上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对学生毕业创作和就业方向给予了了解和指导,对与学生学习相关重要场所的出入测温、环境消杀、人员轮岗等防疫及保障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封闭式管理并不是学习生活的暂停键,南艺学子始终不忘以学习为第一要义,在有限的空间里充分利用各种学校资源和线上资源,孜孜不倦地进行学习,扩充自身知识储备,对自己专业上的不足进行补充与提升。


  或是在校内、或是在虹桥、或是在丁家桥,在操场、图书馆、大楼、平台以及宿舍楼道等各个地方,都能看到同学们翻开了书本、做起了笔记、刷起了试题、举起了相机、架起了画板、练起了舞蹈、响起了歌声、吹起了乐器......在这个春天,在南艺的校园,他们有了许多灵感来源,同学们在有限的空间里展开了对艺术无限的遐想,在慢下来的日子里,贴近自然,聆听内心,用心学习。



  “戴口罩”“做核酸”“线上课堂”.......已然成为同学们的新常态,但是校领导及全体老师们的倾情相伴、同学之间的细微关怀、无数南艺人的默默坚守让校园的四月充满了美好。时代的接力棒传到了南艺学子的手中,同学们要抓住机会只争朝夕,奋发向上努力学习,潜下心来成为更好的自己!

 

 

 

 

 

 


南京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2007-2010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苏ICP备05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