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8      访问次数: 875

11月12日上午,我校在美术学院中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交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招就处、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处级干部,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仲社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谢景全就2020年本科生招生准备、2019届学生就业推进、2019年度校内外招聘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校团委书记邓硕就毕业生学社衔接、新生升学衔接以及青年大学习等工作行了说明和布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籍庆利就第二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形势与政策》课新要求以及相关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学生工作处处长仲社就全国艺术院校学生工作交流会、第二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研讨会接待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近期学生工作案例及经验评选、第五届南艺学子年度人物评选、各项奖学金评选、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芸、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治国结合学院特点,就二级学院学生基础管理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分别围绕安全稳定、大学生安全教育、制度、队伍、党团班级以及档案建设管理、志愿服务、特殊群体管理、创新教育载体、价值观涵育等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了有关职能部门工作安排和有关学院交流发言后,张捷进一步强调了做好主题教育期间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工作系统要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要求,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张捷指出,一要表示感谢,对近期学工系统做了大量工作尤其是高质量完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研讨会相关工作表示充分感谢;二要抓好落实,她要求学工系统要将年初围绕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制定的施工图,用“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三要加强协同,学工系统要在工作中重视协同配合,加强工作交流与经验分享,让个人和团队共同成长;四要重视宣传,她勉励大家在学生工作中要进一步重视内涵建设,从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出发,做好相关宣传工作,说好南艺故事、传递南艺学工声音,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捷强调,学工系统要集中精力做实做细学生安全管理、遵守校规校纪,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资助管理等工作,在打牢基础上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创特色、建品牌,确保基础与特色“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不断提升学工系统自身建设,加强协同、促进交流,打造一个学习型的团队,学习型的系统,学习型的组织。







南京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2007-2010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苏ICP备05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