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我校召开军训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8-09-19      访问次数: 1719

916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会议于美术学院报告厅召开,校人武部部长仲社,73096部队陶长军少校、郑海辉上尉,校人武部副部长宁杭玲、张甜,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带训教官,2018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宁杭玲主持。

会上,陶长军结合历年来的学生军训工作经验,要求教官们要结合南艺具体校情,有针对性的组织训练。他表态,一定会时刻保持优良的军人形象,以身作则,同时科学施训、灵活组训、文明军训,与校方老师积极配合,圆满完成带训任务。

仲社对带训教官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和感谢,她高度评价了73096部队历年来在南艺的带训成果。她指出军训工作是学生军训工作意义重大,是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磨炼学生的意志品质,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重要手段。带训教官要通过个人的精神面貌展现新时代军人风采,在南艺师生之间形成拥军爱军的良好风尚,通过军训在新生辅导员与学生之间建立感情联系,为今后开展学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她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全力配合带训教官,组织指导学生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协调处理学生军训中的有关事项,圆满完成学生军训工作任务。(校人武部)


南京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2007-2010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苏ICP备05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