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学校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18-03-13      访问次数: 1708



2018312日下午1430,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公寓管理站站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宁杭玲主持。

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宿舍管理与其部门工作交集问题进行工作介绍和安排。如保卫处副处长李一峰对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防盗、禁烟等提出要求,希望尽力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张志对学生公寓的日常维修高度重视,并计划建设网上报修平台以提高效率;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李洪强调公寓管理要加强责任心,同时做好宣传工作;学工处副处长张甜对宿舍近期出现的学生心理状况做了通报,要求所有宿舍管理人员在遇到学生情绪上、心理上的突发情况时,要冷静处理、及时汇报;学工处副处长宁杭玲对宿舍房源信息核查、夜不归宿及时上报处理、宿舍卫生治理、宿舍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了定期举办宿舍文化活动、加强宿管人员与学生沟通、评选十佳管理员等宿舍文化建设的相关工作思路。

最后,学工处处长仲社对学生宿舍管理一线的宿管工作人员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宿舍管理工作人员在现有的基础上,增加内涵建设,提升管理档次。她说,学生工作的“最后一公里”靠的是辅导员,而在学生宿舍里主要靠的就是宿舍管理工作人员。管理人员不仅是管理者,还是教育者和服务者,宿舍管理工作上不能只停留在“底线管理”上,所有管理人员要带着温度开展工作,让学生住在宿舍里能感受到温暖、体验的情意。今后我校要大力开展学生党建工作进公寓、学生团建工作进公寓、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进公寓等,同时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为南艺全体学生创造健康生活、发展的良好环境而努力,共创南艺的美好明天。

学生工作处

2018313


南京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2007-2010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苏ICP备05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