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学工动态 | 学工处召开学生错峰返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4      访问次数: 892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以及我校教育教学的实际需要,为保障因疫情暂缓返校学生的返校工作顺利进行,3日上午,学工处召开了学生错峰返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处陈雷主持,学工处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陈雷就返校前学生返校资格的审查、返校当日具体的报到手续和流程,以及返校后的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陈雷要求各二级学院学工办要根据会议要求切实做好返校学生的资格审查工作,确保学生的健康安全以及返校工作的顺利完成。随后,学工处马元杰老师从疫情防控的角度,对各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后续,学工处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及时回应学生关切问题,认真研判,细化措施,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南京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2007-2010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苏ICP备05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