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学工动态 | “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展演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 2022-03-05      访问次数: 828

 为进一步深化“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宣传效果,提升资助育人实效,激励广大受资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回馈、为国奉献,根据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安排,我校将承办“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展演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33日上午,在教育厅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会议室举行了“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展演专题推进会。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晓宁、副主任袁旭元及教育厅相关人员,我校学工处处长仲社、副处长吴同、陈雷及负责此次展演项目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晓宁首先对“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初评和终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她希望在上次终评基础上能进一步提升活动成果,通过“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展演形式,展现江苏资助育人故事、展示江苏资助特色,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把这次展演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仲社根据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此次展演活动要求,介绍了此次展演活动相关准备工作和初步创意设想。随后,双方就展演内容及形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作为承办单位,我校非常重视此次展演活动。回校后,学工处随即召开了“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展演方案研讨会,根据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要求,对前期制定的展演活动方案做出了调整,对活动中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


 后续,学工处将与省学生资助中心保持密切沟通,对活动方案进行进一步优化,确保后续展演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南京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2007-2010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苏ICP备05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