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封校不封爱 | 校领导走访调研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3-19      访问次数: 807

 遵照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为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我校近期对师生进行封闭管理,严格控制进出。封闭管理的几天来,学生的线上学习情况、生活保障情况等事宜,始终牵动着领导们的心。

 近日来,校党委书记俞锋,院长张凌浩,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建明,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咏梅、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吉爱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分别深入校内校外的学生食堂、超市、宿舍、留观房等区域,对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障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校领导一行首先走访了食堂、超市、宿舍等学生学习生活保障重点场所,对学生食宿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前往大件、小北楼和虹桥小苑学生集中隔离点,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隔离、留观学生的各方面状况及思想动态。

 校领导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学生疫情防控预案,加强统筹协调,压实责任,做到底数清、责任明、信息实,切实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同时要求强化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强化人文关怀,强化心理健康服务。增加食堂餐饮的数量、品种,增加校外公寓的日常就医服务,增加学生学习必需品的设置,以多种方式提升学生封闭学习期间的生活舒适度,切切实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的保障各项工作。


南京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2007-2010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苏ICP备05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