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艺”闻趣事,“艺”起抗疫》短视频征集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 2022-04-07      访问次数: 854

 疫情防控已常态化,即便一波又一波疫情的到来,让大学生活局限在了校园内,但我们在校园内的生活依旧有条不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进行,离不开每一位同学持之以恒的积极配合、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积极进取的乐观心态。

 在封闭管理下,生活较以往有所不同,相信同学们此时心中也会有别样的感受。为了丰富和记录同学们的生活,展现南艺学子的青春风采,南京艺术学院学工处特推出《“艺”闻趣事,“艺”起抗疫”》短视频征集活动。用镜头记录下生活中美好的瞬间,记录下这段特殊的时光。


活动主题:

“艺”闻趣事,“艺”起抗疫”》

征集对象:

全体本科在读学生

征集时间:

202245日 至 2022411

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需与《“艺”闻趣事,“艺”起抗疫”》主题密切相关,作品内容为疫情防控下,封校期间的有趣且有意义的宿舍生活。要求积极向上,作品名称及题材由作者自行拟定。参赛作品可为单人或集体,集体作品为2-6人,拍摄时注意防疫要求。

2、竖屏拍摄,作品时长建议1-3分钟。穿着得体,落落大方;不化浓妆,不佩戴夸张饰品;拍摄时佩戴好口罩,注意防疫安全。

3、投稿作品必须按照以下命名规则进行命名并发送至各学院辅导员处:所在宿舍区(校内、虹桥、丁家桥)-学院-专业-学号-姓名-作品名称。

4、投稿作品必须保证从未公开发表;严禁抄袭及网络拷贝,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资格;

5、活动期间学生工作处对所有展览作品拥有使用权。

 

各学院学工办须于2022412日前完成对相关作品的筛选工作,并将通过筛选的10-15份优秀作品打包发送至学生工作处陆老师,邮箱:1046498053@qq.com

 

奖项设置:

学工处将组织作品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评选结束后,将统一在学校进行展览。

 

快用你的镜头

记录属于你的闻趣事吧!

 

 


南京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2007-2010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苏ICP备05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