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疫情下的美丽青春”线上演讲比赛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 2022-04-07      访问次数: 908

各二级学院:

 庚子伊始,新冠肺炎肆虐了整个华夏大地。两年来,我们一次又一次见证了中国力量在抗击疫情获得的成果,当然,这也离不了各位同学“舍小我,为大我”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配合防疫措施的贡献。为此,学工处特举办“疫情下的美丽青春”线上演讲比赛,希望同学们通过抗疫期间的生活瞬间展示青年人在抗疫时的责任和担当,呈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疫情下的美丽青春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读本科生

三、活动时间

202244日 至 2022414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需与“疫情下的美丽青春”主题密切相关(疫情期间自己的所闻所感或者是亲身经历的事情;以小见大,讲述疫情下大学生的抗疫故事;封控下,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提高的典型案例等),演讲要突出重点,积极向上,演讲题目由参赛选手自行拟定;

2.参赛作品需以MP4的格式提交,并按照以下命名规则进行命名:学院-姓名-学号-专业-演讲题目名称;

3.演讲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演讲内容,请各学院提前审核,审核通过可进行演讲视频录制。投稿作品必须保证从未公开发表,严禁抄袭及网络拷贝,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资格。

五、作品报送

各二级学院学工办须于2022412日前完成对作品的筛选工作,并将通过筛选的至少2个优秀演讲视频和参赛选手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1)打包发送至学生工作处陈老师处,邮箱:21137010@qqcom

六、奖项设置

学工处将对各二级学院的组织工作进行考察评估,评选出最佳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奖和一二三等奖若干。


南京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2007-2010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苏ICP备05007126号